新泄露的OppoWatch3图像确认了修改后的设计和曲面显示

摘要 DigitalChatStation泄露了OppoWatch3的更多图片,这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W5Gen1系列芯片组的智能手表。OppoWatch3配备曲面显示屏,还具有

DigitalChatStation泄露了OppoWatch3的更多图片,这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W5Gen1系列芯片组的智能手表。OppoWatch3配备曲面显示屏,还具有时尚的边框、数字表冠、物理按钮和支持语音助手的麦克风等功能。

数字聊天站继续泄露有关OppoWatch3的详细信息,Oppo已经在微博上确认了该信息的存在。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讨论的那样,有传言称OppoWatch3配备1.91英寸AMOLED显示屏和LTPO背板。再加上SnapdragonW5PlusGen1,Oppo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所有WearOS智能手表。据称,三星GalaxyWatch5Pro可能会接近,但充电间隔可能最多只有3天。

如渲染图所示,OppoWatch3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与AppleWatch系列智能手表不同,OppoWatch3似乎是快速释放表带,它可能会原生支持第三方替代品。话虽如此,Oppo借鉴了苹果的技术,包括一个数字表冠、一个物理按钮和一个麦克风,它们都放在同一侧。虽然他们的安排不同,但很明显OPPO在这方面是从哪家公司那里得到灵感的。就上下文而言,OppoWatch2有两个物理按钮,而不是一个按钮和一个数字表冠。

此外,渲染图强调了OppoWatch3将推出曲面显示屏,这是现代智能手表的另一个不同寻常的功能。DigitalChatStation将其称为“3D弯曲”,智能手表本身是否也会围绕佩戴者的手腕弯曲还有待观察。据称,Opop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不过,Oppo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也没有调侃全球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