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Fold价格低于800美元的可折叠手机

摘要 三星计划在未来发布其首款价格实惠的可折叠设备。据韩国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可折叠手机正在开发中,将于2024年上市,价格不到GalaxyZFold3的

三星计划在未来发布其首款价格实惠的可折叠设备。据韩国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可折叠手机正在开发中,将于2024年上市,价格不到GalaxyZFold3的一半。

几周前,有关三星计划在未来发布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那是来自一个单一的,虽然通常是可靠的来源,而且现在似乎得到了韩国媒体的证实。

据ETNews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入门级可折叠手机。这款被称为GalaxyAFold的可折叠产品预计售价在100万韩元左右。如今,这折合约770美元,将是该价位市场上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据说,GalaxyAFold正在开发中,计划于2024年到货。由于价格降低,折叠屏可能会错过一些通常在高端手机中可用的“高级功能”。虽然消息来源没有具体说明,但这可能意味着旗舰级相机、触控笔支持和高级芯片组。

考虑到价格标签,GalaxyAFold——或者任何这种可折叠的品牌——几乎肯定是GalaxyZFold的中档版本,而不是翻盖式ZFlip。负担得起的可折叠手机也可能在市场上表现良好。据Omdia称,去年,售价999美元的GalaxyZFlip3在全球售出460万台,而售价1799美元的GalaxyZFold3为250万台——显示出市场对更便宜的可折叠设备的强烈偏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