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基准测试刚刚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摘要 据信,三星GalaxyS22将配备两种芯片组之一,具体取决于您在哪里购买:三星自己的Exynos2200(国际)或Snapdragon8Gen1()。感谢Wccftech发现的

据信,三星GalaxyS22将配备两种芯片组之一,具体取决于您在哪里购买:三星自己的Exynos2200(国际)或Snapdragon8Gen1()。感谢Wccftech发现的Geekbench结果,我们了解到这些芯片的性能有多好,结果令人惊讶。

这些测试针对代号为SM-S908B和SM-S901U的手机,它们被认为分别是S22的Exynos和Snapdragon版本。您可以看出901U使用的是Snapdragon芯片,因为结果显示它的八个内核被排列成4、3和1组,这是高通设计的商标。S908B使用两组四核,因此指向不同的芯片,Exynos2200是最明显的选择。

那么随着身份的建立,我们能学到什么?在使用8GBRAM进行测试时,三星设计的芯片在多核得分方面优于高通(3,513分至3,306分),但在单核测试中输给了Snapdragon(1,019分至1,228分)。这大致意味着在全力以赴,同时运行多个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时,Exynos芯片将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但是,对于较低性能的需求或单个任务,Snapdragon芯片将提供更多的计算能力。

关于哪些GalaxyS22型号将获得哪些芯片的传言在过去几个月中迅速变化。最新消息是Exynos2200芯片即将上市,虽然推迟了,但将与S22一起推出,据信将于2月到货。之后,相信Exynos驱动的手机将在英国和其他大多数国家销售,而Snapdragon版本将在上市

此前,骁龙版本的GalaxyS手机在性能得分方面一直优于Exynos版本。然而,这些结果似乎表明三星终于迎头赶上。更重要的是,三星宣布其下一代旗舰芯片将配备AMD的RDNA显卡,这表明S22系列到货时将成为最好的游戏手机之一。

我们显然可以期待S22系列的其他功能是更紧凑的GalaxyS22和S22Plus手机,配备新的50MP主摄像头。至于顶级的GalaxyS22Ultra,它显然配备了内置的SPen手写笔和新的超清晰镜头,以增强其摄影效果。

S22系列以及旁边的Exynos2200的发布日期被认为不会太远。据传三星GalaxyUnpacked2022活动的日期是2月8日或2月9日。前往我们的三星GalaxyS22中心了解所有最新消息和谣言,以了解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