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S2023改款的斯巴鲁Evoltis首次亮相

摘要 当2023年马尼拉国际车展(MIAS)正式开幕时,我们期待看到全新的Crosstrek首次亮相菲律宾。不幸的是,斯巴鲁经销商MotorImagePilipinas无法将

当2023年马尼拉国际车展(MIAS)正式开幕时,我们期待看到全新的Crosstrek首次亮相菲律宾。不幸的是,斯巴鲁经销商MotorImagePilipinas无法将它带到一年一度的车展上。

幸运的是,他们为菲律宾市场准备了另一款车型。女士们,先生们,这是2023款斯巴鲁Evoltis,它从里到外都进行了升级。在美国市场也被称为Ascent,这款来自斯巴鲁的三排6座跨界SUV外观更简洁,还有一个更高科技的机舱,可以娱乐和放松乘客。

从外观开始,6座Evoltis凭借一套重新设计的新LED大灯获得了更清晰的外观。它还具有更突出的分体式格栅,使SUV看起来更加自信。一组改进的LED雾灯(和雾灯边框)进一步为Evoltis提供了更清新的外观。外观变化的最后一项是重新设计的C形LED尾灯、更新的后挡板装饰件和时尚的新型合金轮毂。

登上2023Evoltis,获得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之前的8英寸触摸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它现在采用了源自Outback的11.6英寸平板电脑风格的屏幕。除了提供改进的图形和更清晰的显示外,新的触摸屏还配备了适用于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的无线连接。此外,触摸屏现在包含用于自动气候控制和其他车内设施的控件。

2023Evoltis的其他可用车内设施包括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照明的前排杯架、HarmanKardon环绕声系统、360度环视监控系统,以及CabinConnect功能,可在前排座椅之间提供更好的通信-行和第三排乘员。

2023Ascent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广角单摄像头现在是行人、车辆和骑自行车者更广泛覆盖范围的标准配置。此外,自动紧急转向、带变道辅助的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与改款前的版本一样,2023Evoltis由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在5600rpm时产生260PS,在2000至4800rpm之间产生375Nm的扭矩。与斯巴鲁系列中的所有其他SUV一样,它连接到LineartronicCVT和对称AWD系统。

2023款斯巴鲁Evoltis可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价格为PHP3,780,000。到2023年4月16日,在今年的马尼拉国际车展上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