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规格的GACEmpowGE已准备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摘要 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已经一年了,但最终GAC用他们的紧凑型轿车竞争者EmpowGE展示了这一切。GAC在2023年马尼拉国际车展上向公众推出了Empow轿车

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已经一年了,但最终GAC用他们的紧凑型轿车竞争者EmpowGE展示了这一切。

GAC在2023年马尼拉国际车展上向公众推出了Empow轿车的顶级车型,其内外都比之前推出的EmpowGB更具运动感。

对于初学者来说,顶级规格的EmpowGE的前面板采用对比鲜明的黄色装饰和人造碳纤维图案。EmpowGE以独特的哑光战斗机绿色完成,还配备了黄色喷漆卡钳、功能性四排气管尖端以及18英寸合金,以提升运动性。

同时,顶级GE内饰的机舱同样配备了7英寸仪表板、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和全真皮内饰。然而,与具有红色重点缝线的GB相比,EmpowGE的座椅、方向盘和安全带具有黄色对比色。其他附加功能包括带换挡拨片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双区气候控制和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

在引擎盖下,EmpowGE由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77PS,扭矩为270Nm。该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为前轮提供动力。

安全方面,EmpowGE有六个安全气囊,外加胎压监测系统等。对于其ADAS功能,紧凑型轿车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拥堵辅助和远光灯辅助。

GACEmpow1.5LGEDCT的MIAS特价为PHP1,328,000,为客户提供标准价格PHP20,000的折扣。除了GE独有的MatteFighterGreen之外,这款紧凑型轿车还提供以下颜色:优雅黑、象牙白和月光灰。

GAC在马尼拉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2023马尼拉国际车展上展示了EmpowGE及其完整的车型阵容。该节目将于2023年4月13日至16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