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正在以最好的方式复制特斯拉的作业

摘要 Rivian已确认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向每个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其称为AdventureNetwork的充电基础设施。该公告是在竞争对手特斯拉于2月向非特斯

Rivian已确认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向每个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其称为AdventureNetwork的充电基础设施。

该公告是在竞争对手特斯拉于2月向非特斯拉车主开放其增压器网络之后发布的。只有一些特斯拉增压器配备了这样做的功能,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为此目的升级这些充电器。至于Riva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JScaringe承认,与ElectrifyAmerica和ChargePoint等竞争对手相比,特斯拉的充电网络是目前最好的。

“就独立网络而言,特斯拉之外只有几个,而且它们不是很好,”斯卡林格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科技播客WVFRM采访时表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有真正的可靠性问题或正常运行时间问题,而且不是很可预测。所以这就是我们投入大量资金和大量资金来建设一个非常大的网络的原因之一。”

Rivian看到了一个简单明了的商机。

Scaringe如此看好网络扩张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政府的补贴。如果Rivian向没有R1T或R1S的人开放AdventureNetwork,它将有资格获得拜登政府为扩大国家充电网络而拨款的75亿美元联邦资金中的一部分。

在政府的一些资金援助下,将公司的全国足迹扩大到汽车以外的领域?这是有道理的。

AdventureNetwork目前由30个直流快速充电器组成,目标是将这个数量增加到600个战略性地分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充电站。这相当于3,500个快速充电器。AdventureNetwork于2021年开始建设,与竞争对手相比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充电器位于户外探险者占据的偏远地区。

山地自行车和远足小径、皮划艇点和攀岩峭壁是Rivian充电器正在设置的几种位置类型。

Rivian不仅进入了其竞争对手大多忽视的EV户外爱好者市场,而且还在升级充电器本身。目前,它们可以提供高达200kW的功率,Rivian希望将其提高到300kW,甚至更多。Rivian的扩张计划还包括在酒店和餐厅等更多城市地点安装2级充电器。

特斯拉基本上写了一本关于电动汽车制造商如何利用其车辆蓬勃发展并将其影响范围扩大到那些没有特斯拉的人的书。Rivian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而困扰EA和ChargePoint的持续可靠性问题意味着充电网络市场有空间让另一颗明星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