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Industries展示用于新款路虎揽胜的碳纤维套件

摘要 1016Industries负责为超级跑车甚至高性能旅行车打造一些最好的售后市场碳纤维车身套件,但现在这家改装公司已将注意力转向新款路虎揽胜。该

1016Industries负责为超级跑车甚至高性能旅行车打造一些最好的售后市场碳纤维车身套件,但现在这家改装公司已将注意力转向新款路虎揽胜。该公司声称这是英国SUV最新版本的首款碳纤维套件,并使用复合打印工艺来实现这一目标。

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宽体和窄体套件,1016Industries表示这两种设计都适合路虎揽胜的任何装饰级别。宽体套件包括前唇和保险杠嵌件、侧裙、挡泥板拱、后扩散器(带尖端)和车顶扰流板。

客户可以从三种饰面中进行选择。可涂漆FRP(28,500美元)、斜纹碳纤维(35,000美元)和锻造碳纤维(40,000美元)。

如果这对你的血液来说太丰富了,那么除了挡泥板拱门之外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容纳的窄体套件更便宜。可涂漆FRP版本的零售价为21,000美元,而碳纤维选项的价格略高。要求斜纹布或锻造饰面,您的价格分别为25,790美元和29,500美元。

不可否认,这是一笔不小的现金(最便宜的选择与一辆新卡罗拉的价格一样多),但对于大多数路虎揽胜司机来说,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第五代路虎揽胜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好的豪华SUV之一,这使得它在富裕地区相对常见。

如果您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1016Industries车身套件可能是您的不二之选-它肯定比Mansory的定制Rangie更具吸引力。

客户还可以为他们的RangeRovers安装“HoodSpikes”。同样,价格取决于饰面;可涂漆FRP(2,295美元)、斜纹碳纤维(2,995美元)和锻造碳纤维(3,595美元)是可用选项。

风格是主观的,但我们必须承认1016Industries车身套件看起来很棒。整体外观有目的性和威胁性,但不会显得粗俗、廉价或俗气。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下格栅设计,赋予前饰板运动风格。这得益于有品位的侧裙和后保险杠,它们与宽体套件上的加长拱门完美搭配。

如果您以106,500美元的价格购买基本型号SE并安装车身套件,则总价将上涨至150,095美元-而且这是在您添加任何选项之前。

1016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彼得·诺斯罗普(PeterNorthrop)表示:“RangeRover计划是我们迄今为止设计最完善的套件——真正证明了我们的生产和开发合作伙伴的成功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