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建造了50万辆Gelandewagens

摘要 第500,000个示例的灵感来自过去多年的Gelandewagen& 39;s,采用坚固、严肃的设计。从比佛利山庄到布拉瓦约,G级轿车是一个汽车传奇。这款坚

第500,000个示例的灵感来自过去多年的“Gelandewagen's”,采用坚固、严肃的设计。

从比佛利山庄到布拉瓦约,G级轿车是一个汽车传奇。这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可以说是当今最抢手的SUV之一,已经达到了生产里程碑。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第500,000辆样车已离开奥地利的MagnaSteyr生产线。

有问题的车辆不是华而不实的G63AMG,而是让人想起“Gelandewagen”崎岖根源的“周年纪念”车型。实用的合金轮毂、黑色外饰和严肃的龙舌兰绿色外观颜色(该车型提供的首批色调之一)让人想起最初的G级轿车,然后它才成为富人和名人的设计师饰品。

280GE是该特定模型背后的灵感来源。在挡泥板上,您会发现多年未使用的橙色转向信号灯,以及带有三尖星的经典超大备胎架。

奔驰

梅赛德斯尚未分享任何内饰图片,但表示第500,000辆样车拥有装饰着方格织物的斯巴达式车厢,这是70年代末和80年代的时尚内饰风格。为突出这款车型的重要性,乘客侧拉手采用龙舌兰绿色“No.500,000”字样。

“在500,000周年之际,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忠实客户和长期粉丝以及我们的员工和我们在格拉茨的生产合作伙伴麦格纳斯太尔。我们为这个数字感到自豪,这也强调了排他性G级。毕竟,整整四个十年已经导致了这个重要的周年纪念日。这使得G级不是大众产品,“该品牌的EmmerichSchiller博士说。

G级轿车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四十多年前,据报道当时国王接触梅赛德斯并要求他们制造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作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忠实客户和当时的股东,斯图加特迅速采取行动,1979年,BigG诞生了。

它与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完全不同。有两种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最强劲的仅产生150马力。还提供了柴油动力变体,但进展缓慢,只有72匹马可供使用。客户可以从我们今天所熟知和喜爱的短轴距敞篷车或旅行车和长轴距旅行车中进行选择。

从那以后,它演变成了一种更豪华的汽车。在90年代初期,梅赛德斯在引擎盖下塞进了肌肉发达的V8发动机,并在驾驶室内装满了皮革、木材以及您期望在豪华车中使用的所有功能。梅赛德斯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路虎揽胜。然而,G级是在AMG车型问世后才开始流行的。

奔驰

凭借其稳重的V8、坚如磐石的驾驶室和气势磅礴的外观,G55成为了有钱的一线明星的必备配件。然而,特斯拉ModelS已经取代它成为首选的名人汽车。

从那时起,G-Class衍生出六轮皮卡车变体,甚至还有4x42版本,将越野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Gelandewagen”要征服的下一个挑战是电气化。2024年,全电动衍生产品(EQG)将问世。该模型不会为了追求可持续性而牺牲越野能力。

据报道,电动G级轿车将保留其车身框架平台和梯形框架底盘,它们应该与扭矩电机配合得很好。达到50万辆用了40多年。我们会看到一百万吗?这还有待观察,但考虑到对这些车辆的需求——以及永不消退的需求——它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四十年里坚持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