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奥迪S4Spied旅行车形式

摘要 我们发现奥迪S4的Avant形式在雪地里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一些车辆进行了测试。多亏了奥迪A4Avant的一些早期,它也应该是A4混合动力车,我们

我们发现奥迪S4的Avant形式在雪地里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一些车辆进行了测试。多亏了奥迪A4Avant的一些早期,它也应该是A4混合动力车,我们才有机会在2023年并排比较这两款旅行车。

传统上,S4在标准车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包括更大的制动器、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当然还有更大的动力。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些证据,在下面的照片中,奥迪试图用白色胶带覆盖S4的一些前面板。

这些似乎是我们在其他一些即将推出的奥迪车型上看到的垂直板条,尽管看起来格栅与标准A4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当然,这些都是预生产的汽车,可能会有变化。很可能,S4也会获得一些略有不同的灯光。

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奥迪A4系列内饰的任何照片。然而,前几代S4具有S特有的升级功能,例如更多便利设施、更舒适的座椅以及更注重性能的汽车软件,可通过奥迪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访问。

在后面,奥迪尽最大努力使S4看起来像标准的A4。每个都有奇怪的假尾灯来隐藏尾灯,后面的迷彩可以说比前面的更厚。然而,很明显这是基于后部四排气管的S4。A4只有两个。

与Avant的前部非常相似,S4的后面板应该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通常情况下,S4会升级制动器以匹配其更大的涡轮增压V6动力总成,尽管两者之间的尺寸非常接近。我们将其归因于奥迪的预生产工作。

无论如何,S4的V6现在应该在即将到来的车型年得到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我们预计它可能会在2023年底作为2024车型首次亮相。目前还没有关于潜在的美国S4Avant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