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SAE3级自动驾驶即将登陆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于2023年对其车辆进行一系列技术升级,同时还有消息称,新的梅赛德斯充电网络和SAELevel3驾驶将在美国配备车辆。所有这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于2023年对其车辆进行一系列技术升级,同时还有消息称,新的梅赛德斯充电网络和SAELevel3驾驶将在美国配备车辆。所有这一切都在拉斯维加斯CES2023的梅赛德斯“TechtoDesire”活动中亮相。

该公司近年来宣布了一些重大计划,以使其走在电动汽车和技术竞赛的前沿。2021年,该公司将EQ拆分为自己的子品牌,以帮助其以与AMG和迈巴赫相同的方式在自己的视角空间中展开竞争。梅赛德斯还推出了其Ambition2039计划,届时该公司将实现碳中和,这是CES上的这些公告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重大新闻是梅赛德斯自己的充电网络的推出。几天前我们对此进行了更广泛的报道,但新闻的要点是,梅赛德斯已利用MN8Energy和ChargePoint的帮助,到2027年在北美建立一个拥有400多个充电中心的网络。

这将在整个非洲大陆增加2,500多个高功率充电器,这些充电器位于精心策划的枢纽中,这些枢纽将在附近提供食品店和洗手间。好消息是,这些充电器将不仅仅适用于梅赛德斯(尽管像EQS轿车这样的梅赛德斯汽车将受益于主要福利),而是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

除了扩大充电网络,梅赛德斯还宣布在美国推出SAE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特别是加州和内华达州。2022年5月,梅赛德斯成为世界上第一家获得有条件自动驾驶国际有效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可以为德国客户提供此类系统。

这意味着,与通用汽车的SuperCruise类似,梅赛德斯DrivePilot可为驾驶员在特定道路和特定条件下提供免提驾驶和放松时间的机会。驾驶员仍然需要注意,系统将通过传感器和摄像头确定这一点。内华达州DMV最近批准了该公司的申请,加州有望很快跟进,获得批准后,梅赛德斯将成为美国第一家提供3级系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幸运的CES观众还得以一睹有史以来最高效的梅赛德斯:VISIONEQXX。这是一款能够在多个驱动器上一次充电行驶超过745英里的电动汽车,甚至在从德国斯图加特到英国银石赛道的创纪录行驶中达到了令人费解的406.1MPGe。这是一个工程奇迹,证明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技术很快就会进入消费者梅赛德斯电动汽车。

至于其他公布的技术,该公司宣布自动变道最终将引入北美的梅赛德斯汽车,允许更先进的2级驾驶。该功能允许车辆在使用巡航控制时自动超车。由于这是2级系统,驾驶员仍需要保持控制,但更多的是监督角色。

梅赛德斯还与AppleMusic和UMG合作,为配备可选Burmester4D和3D音响系统的汽车提供独一无二的聆听体验。将提供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空间音频,特定艺术家将能够专门为梅赛德斯汽车混合专辑和歌曲,从而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批准”的印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