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智能手表是您保时捷的延伸

摘要 以汽车为主题的时计是一种很好的——而且通常很昂贵——的方式来告诉你的时间,并在你不开车的时候保持与你的跑车的某种联系。其中一些时尚

以汽车为主题的时计是一种很好的——而且通常很昂贵——的方式来告诉你的时间,并在你不开车的时候保持与你的跑车的某种联系。其中一些时尚手表是工程奇迹,布加迪和劳斯莱斯等品牌经常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您也可以将保时捷添加到该列表中,因为这家德国品牌与 TAG Heuer 有着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这家瑞士豪华制表商现在又推出了一款名为 Connected Calibre E4 Porsche Edition 的保时捷品牌手表。不过,这款联网手表可以与您的保时捷同步并控制其许多功能的程度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Calibre E4 兼容大多数最新款保时捷车型,包括 Macan、Cayenne、911、718和Taycan。不过,一些较旧的车型,如第三代 Boxster 及其 Cayman 兄弟车型被排除在外。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处理器和 Google 的 Wear 2 操作系统为这款特殊手表提供动力,并使其能够远程控制汽车中的众多功能。使用蓝宝石玻璃下方的清晰 OLED 触摸屏,可以直接从手表调节汽车温度,而无需深入了解 MyPorsche 应用程序。客户还可以查看汽车的里程、电池电量或剩余续航里程。

一些更典型的智能手表功能包括 GPS、加速度计、指南针、气压计和心率监测器。蓝牙 5.0 管理无缝和快速的数据传输,而豪雅表承诺全天的电池寿命。据说新的 45 毫米型号的电池寿命比前几代产品长 30%。

由于这是一款针对活跃人士的手表,它配备了黑色碳处理橡胶和带有蓝色缝线的皮革表带,制表师称这让 Calibre E4 能够“承受任何条件”。黑色陶瓷表圈与黑色钛金属表壳相得益彰。

豪雅表甚至为手表创建了一个在线配置器,您可以在其中选择黑色、棕色、红色和石灰等颜色的皮革表带。除了默认的 Circuit Porsche 版本外,还有多种表盘可供选择。

Calibre E4 Porsche Edition 售价 2,750 美元,将于 9 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