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RacingP18000是一款惊心动魄的Restomod售价超过700,000美元

摘要 CyanRacing的沃尔沃P1800restomod最近登陆海岸,来自TheSmokingTire的MattFarah最近有机会完成了它的测试。CyanRacing决定将漂亮的沃尔沃P1

CyanRacing的沃尔沃P1800restomod最近登陆海岸,来自TheSmokingTire的MattFarah最近有机会完成了它的测试。CyanRacing决定将漂亮的沃尔沃P1800改装成一辆在峡谷道路上被毁坏的汽车,在博物馆中就像在家里一样。然而,它并不便宜,在的起价为700,000美元

为P1800提供动力的是Cyan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它基于赢得比赛的沃尔沃S60TC1的动力系统。该发动机可提供413马力和336磅-英尺(455牛米)的扭矩,最高转速可达7,700转/分。虽然它是一款现代发动机,但Farah指出,CyanRacing在使它看起来像1960年代的发动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也非常称赞发动机独特的四缸啸叫。

与2.0升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带一档狗腿。CyanRacing表示它提供了“快速换档”,Farah表示同意,并指出换档是一种乐趣。他也是转向感觉的忠实拥护者,并且还称赞刹车,尽管它们没有动力辅助。

进一步增加P1800驾驶体验的是完全可调的前后悬架,包括铝制立柱、双叉骨和双向可调阻尼器。它仍然保持在最困难的路面上,Farah和他的搭档都证实它确实具有极好的阻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