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现代IONIQ6更多细节透露

摘要 现代透露了有关其2023款现代IONIQ6的更多细节,我们最近看到了这款车的设计,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规格。该车将配备高达329马力的动力,其续

现代透露了有关其2023款现代IONIQ6的更多细节,我们最近看到了这款车的设计,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规格。该车将配备高达329马力的动力,其续航里程可达379英里,每小时0至62英里的时间仅需5.1秒。

IONIQ6提供一系列驱动电机和电池组,以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远程77.4kWh电池可与两种电动机布局配合使用,即后轮驱动(RWD)或全轮驱动(AWD)。顶级双电机设置是AWD选项,可产生239kW的组合功率输出和605Nm的扭矩。这种PE配置可以在5.1秒内从0公里/小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IONIQ6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能耗率。根据WLTP的数据,配备18英寸轮胎和RWD电机选项的53kWh标准电池的能耗估计低于14kWh/100km。这使得IONIQ6成为市场上最节能的车辆之一。

IONIQ6的E-GMP架构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基础设施,标配800-V充电;它可以适应400V充电,无需额外的组件或适配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