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1995年的丰田Celsior只有6600英里是一个滚动的时间胶囊

摘要 我们遇到了很多进口的汽车,但很少有像本周末在Cars&Bids上以17,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低里程右驾丰田Celsor一样保存完好。1995年的丰田Celsi

我们遇到了很多进口的汽车,但很少有像本周末在Cars&Bids上以17,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低里程右驾丰田Celsor一样保存完好。

1995年的丰田Celsior的里程表只有6,537英里(10,520公里)。考虑到这个价格,你得到的基本上是一辆近乎全新的27岁雷克萨斯LS,我们会说买它的人得到了一笔不错的交易。

外部采用称为帝王玉云母的深绿色完成,油漆几乎没有瑕疵。最重要的是,所有者对其进行了陶瓷涂层,以保护油漆的光泽和深度。

在内部,这辆车的座椅和门卡上采用棕色羊毛内饰,这是它与雷克萨斯LS之间为数不多的区别之一。突出羊毛的是深棕色木饰边以及棕褐色、灰色和黑色等深浅不一的柔软触感塑料。所有的纽扣都没有任何褪色,内部的其余部分保持着全彩无皱的状态。

尽管有丰田徽章,如前所述,这辆车本质上是一辆雷克萨斯LS,这意味着它还配备了一辆后座的所有奢侈品。由于这辆车配备了F套件,其中一些设施包括电视、独立气候区和电动倾斜按摩座椅,所有这些都由折叠式中控台上的按钮控制。

为该车提供动力的是1UZ-FE4.0LV8,可产生265hp(269PS/198kW)和267lb-ft(362Nm)的扭矩。然后通过4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送到后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