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取消的第二代大众辉腾D2旨在获得W12发动机

摘要 上周,大众出人意料地发布了第二代辉腾前所未见的原型照片,作为铭牌20周年纪念的一部分。在董事会决定砍掉这款旗舰轿车后,该项目最终于20

上周,大众出人意料地发布了第二代辉腾前所未见的原型照片,作为铭牌20周年纪念的一部分。在董事会决定砍掉这款旗舰轿车后,该项目最终于2016年被取消,但有关动力系统选项和辉腾D2先进技术功能的新信息证明了它离生产有多近。

据AutoMotorUndSport称,大众汽车正在考虑为新辉腾提供广泛的发动机范围,包括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请注意,第二代轿车将基于MLB架构,可以轻松与类似风格的奥迪A8等兄弟车型共享发动机。

柴油选项将包括可产生282马力(210马力/286马力)的3.0升V6TDI和现已停产的4.0升V8TDI,可产生402马力(300千瓦/408马力)。这两款发动机也安装在第三代大众途锐上,后者继承了已取消的辉腾项目的许多功能。在汽油方面,大众将为辉腾提供3.0升V6TSI,可产生335马力(250千瓦/340马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总功率为455马力(340千瓦/462马力),作为在途锐R中。

更重要的是,辉腾的旗舰车型将配备辉煌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可产生高达604马力(450千瓦/612马力)的功率。宾利飞驰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使其能够在3.8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333公里/小时(207英里/小时)。这些数字将使辉腾成为真正的卧铺,并成为V12动力BMWM760i的合适竞争对手。

技术嘉豪

在技​​术方面,德国出版物报道称,大众辉腾D2配备了“电动侧倾稳定系统”,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以便为颠簸或转弯准备自适应空气悬架。这听起来类似于奥迪的预测性主动悬架,尽管大众可以通过为其旗舰配备BentleyDynamicRide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来实现更平稳的行驶和最小的车身侧倾,从而走得更远。

在内部,辉腾原型拥有一个全数字驾驶舱,带有一个巨大的15英寸触摸屏和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组,最终演变成途锐的Innovision驾驶舱。其他很酷的亮点是有色后窗变得更暗或需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够对其电池进行无线充电,以及来自大众集团用于高端车型(包括TravelAssist(半-自动驾驶)和出口辅助。

我们还期待一个带有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精美后排座椅,座椅靠背上的平板式触摸屏,再加上宽大的轴距,还有大量的后排腿部空间。有趣的是,该报告表明辉腾只会以长轴距的形式出现,长5.3米(208.6英寸)。这与奥迪A8LWB相似,并且比其前身的5,060毫米(199.2英寸)长得多。

如果大众没有将辉腾从其产品系列中剔除,那么这款豪华轿车将在中国和韩国等市场上销售,这些市场对低矮车身的需求仍然强劲。正如高级官员所暗示的那样,它也将从2018车型年开始在市场提供。最后,放弃了新辉腾的计划,转而将更多资金用于大众集团的电气化,从最近的预测来看,这被证明是明智之举。因此,大众汽车没有豪华轿车,而是在中国推出了更实惠但尺寸相似且基于MLB的Phide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