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GV60电动跨界车在澳大利亚售价10万美元以上将于9月推出

摘要 Genesis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的GV60阵容,它将在两个月内正式开始销售,有两个装饰级别可供选择,它们都具有大量的装备和丰富的范围。首发阵

Genesis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的GV60阵容,它将在两个月内正式开始销售,有两个装饰级别可供选择,它们都具有大量的装备和丰富的范围。

首发阵容将是GV60AWD,建议零售价为103,700澳元(相当于71,040美元)。它使用两台电机,一台驱动前轮,另一台驱动后轮,总输出功率为234kW(318ps/314hp)和605Nm(446lb-ft)的扭矩。果汁由77.4kWh电池供电,在WLTP循环中可行驶470公里(292英里)。

选择此型号将为您提供标准的后隐私窗、主动式风门、20英寸轮毂、嵌入式门把手、LED大灯、固定玻璃车顶和水坑灯。Bang&Olufsen音响也包括在内,还有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12.3英寸数字表盘、平视显示器、智能手机集成、主动噪音控制、无线充电垫、带功率调节的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外部座椅,加热方向盘,数字后视镜等。

选择GV60PerformanceAWD意味着必须至少支付110,700澳元(75,840美元)。该系列的顶级产品还配备一个77.4kWh电池组,为180kW(245ps/241hp)前电机和180kW(245ps/241hp)后电机供电。此版本在Boost模式下的总功率为360kW(490ps/483hp),扭矩为700Nm(516lb-ft),最大自主性为466公里(290英里),比入口低4公里(2.5英里)-等级。0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需要4.0秒,或4.6秒未激活加速模式。

在装备方面,您正在查看大部分上述技术和舒适小玩意,以及一系列安全物品,其中增加了一些额外功能。在这里,Genesis提到了电子限滑差速器、自适应悬架、21英寸车轮、黑色单体前制动器、金属装饰而不是铜装饰、合金踏板和Boost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