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迈凯轮和其他超级跑车公司获得额外时间来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摘要 本周,包括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和迈凯轮在内的专业小批量汽车制造商松了口气,此前同意延长一项特殊安排,豁免他们遵守主流品牌必须达到的相

本周,包括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和迈凯轮在内的专业小批量汽车制造商松了口气,此前同意延长一项特殊安排,豁免他们遵守主流品牌必须达到的相同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像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样生产少于​​10,000辆汽车的公司目前被允许排放比福特和大众汽车多得多的二氧化碳。他们可以提出自己的减排目标,但这需要得到委员会的批准。

令大多数超级跑车公司担忧的是,该协议将于2029年结束,只有每年注册少于1,000辆新车的汽车制造商才有权从2030年开始享受所谓的“减损”。但已同意推迟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截止点到2035年底,这使定制汽车制造商可以暂缓六年。这一消息发布的同时,确认所有在境内销售的汽车都将被要求从2035年开始不排放任何排放物。

此前曾游说委员会对超级跑车品牌进行豁免,声称小批量公司需要开发特殊电池以满足其独特需求,并且在研发方面处于劣势,因为它们缺乏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财务资源.该国也是与葡萄牙、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一起努力将所有汽车制造商的2035年零排放目标推迟到2040年的五个国家之一,但最终同意让步。

法拉利和迈凯轮都已经在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兰博基尼将在2024年底之前交付其第一批量产车。法拉利承诺在此之后一年交付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兰博基尼承诺将推出其第一辆本世纪下半叶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