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游侠的生产正式开始

摘要 当买家不得不与即将离任的福特 Ranger抗衡时,我们的澳大利亚同行们正在为下一代车型的到来而相互摩擦。Drive报道说,在福特泰国工厂的生

当买家不得不与即将离任的福特 Ranger抗衡时,我们的澳大利亚同行们正在为下一代车型的到来而相互摩擦。Drive报道说,在福特泰国工厂的生产线下线后,期待已久的第一批游侠将前往澳大利亚。在卡车被运往他们的新家之前,工厂工人举行了欢送会来庆祝这一里程碑。

皮卡将于 6 月到达展厅楼层,Blue Oval 经销商预计首先会收到 2.0 升四缸柴油车型。理想的 V6 柴油预计将在此后不久到达。更令人兴奋的是高性能的猛禽,即将下线。希望早日抢购Ranger Raptor的澳大利亚买家可能会等待。

它只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到达考拉国家,即便如此,福特也警告说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 - 不过这会影响到所有 Ranger 衍生产品。

不过,与消费者面临的漫长等待相比,这算不了什么;我们得等到明年。当 Ranger 最终登陆本土时,当地买家不太可能从其他市场提供的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系统中进行选择。巧合的是,在澳大利亚流行的是强劲的柴油 V6。

对六缸发动机的需求超出预期,澳大利亚福特经销商指出,约 70% 的订单来自 V6 车型。也可能会收到一个六罐,尽管是燃气动力的。就像 Bronco刚到货时让顾客陷入狂热一样,Ranger 似乎对澳大利亚的顾客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据Drive报道,想成为 Ranger 的车主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内陆的宠儿,他们经常联系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确保中型皮卡的安全。例如,机智的消费者正在小城镇采购未售出的库存。

当南非开始生产时,上述生产和供应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福特的西尔弗顿工厂还将建造科罗拉多州的竞争对手,以及新的大众 Amarok,它本身就是基于 Ranger 的基础。在那之前,福特泰国将全速前进,据报道已经增加了第二班,以提高产量。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一系列改进也随之而来,包括用于改进车辆生产和简化制造流程的最新技术。机器人的数量实际上翻了一番,并显着提高了自动化程度,同时不影响工作——事实上,创造了 1,250 个额外的角色。虽然当前这一代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吸引人的卡车,但它开始让人感觉很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得新车型并羡慕那些热爱卡车的澳大利亚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