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 3 个主要城市开设华丽的新零售工作室

摘要 我们不介意在这些华丽的环境中喝杯咖啡。自从保时捷遇到任何财务问题以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

我们不介意在这些华丽的环境中喝杯咖啡。

自从保时捷遇到任何财务问题以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从小众跑车生产商发展成为迎合电动市场、SUV 领域甚至豪华轿车级别的全球品牌。结果,它在这些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拥有了 Nardo 测试跑道。显然,保时捷正在继续对自己进行再投资,并神奇地找到了改进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汽车的方法,比如911 Carrera。但与任何其他企业一样,保时捷从不满足,并且正在全球各个角落发展其业务。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这个标志性品牌现已在澳大利亚、和韩国开设了新的保时捷工作室。

保时捷表示,它的目标是“营造一种现代、诱人的氛围”。布里斯班保时捷工作室是澳大利亚第一家概念店,于四月底在 Indooroopilly 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它提供保时捷汽车的展示和试驾预订,同时还为买家创建了一个试装休息室,以配置和订购他们的下一辆车。还提供保时捷生活方式商品以及私人咖啡馆。

工作室位于东京的首都,特别是在中央的东京 Nihimbashi Tower 附楼 - 就在市中心。这个零售空间以电动汽车和其他新车型为特色,整个空间采用传统的久美子木工设计,融合了传统和创新。这家商店还允许试驾、模拟构建配置和保时捷生活方式购买。

最后,韩国打开了位于京畿道南部的盆唐保时捷工作室的大门,“这里被称为‘韩国硅谷’。”这座两层楼的建筑在一楼设有展览空间和车辆交付区。上楼,你会发现“一个带有休闲椅和‘工作室酒吧’的氛围空间”,其中包括与常驻咖啡品牌和咖啡师的合作。在外面,有五个充电点,其中三个是 320 千瓦的大功率充电器。

布里斯班是保时捷自 2017 年以来在全球开设的第 20 个工作室,随着这家汽车制造商不断提升其品牌形象,即将进军一级方程式,我们对保时捷将继续发展并开设更多工作室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