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正在开发自己的汽车芯片

摘要 现代汽车计划开发和生产自己的汽车芯片,以减少对外部供应商的依赖。在最近与记者的谈话中,现代全球首席运营官何塞穆尼奥斯承认,尽管半导

现代汽车计划开发和生产自己的汽车芯片,以减少对外部供应商的依赖。在最近与记者的谈话中,现代全球首席运营官何塞穆尼奥斯承认,尽管半导体持续短缺的最糟糕时期已经过去,但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避免未来出现类似问题。

穆尼奥斯告诉路透社:“(芯片)行业的反应非常、非常快。”。“但在我们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在集团内部开发自己的芯片,因此我们对这种潜在局面的依赖将会减少。这需要大量的投资和时间,但这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穆尼奥斯补充说,该品牌的现代摩比斯零部件子公司将在内部芯片的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

实时创新商业市场(Real-Time Innovations commercial market)的高级市场开发总监鲍勃利(Bob Leigh)告诉TechCrunch:“确保供应的能力可能是在行业重组和整合中幸存下来的成功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一个显著特征。”“原始设备制造商更有可能收购能够确保供应的公司和/或与之合作。然而,这种短缺将推动行业采用更经济的新芯片技术。芯片制造商不想制造汽车制造商想要的传统芯片。”

尽管芯片短缺,现代汽车还是设法在2021年提高了全球销量。穆尼奥斯还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同时升级和增加其阿拉巴马州工厂的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