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未来共享带座车型更少

摘要 Cupra最初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专注于以性能为导向的座椅型号变体。然而,在独家品牌CupraFormentor成功的推动下,一些高级官员表示,大众集

Cupra最初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专注于以性能为导向的座椅型号变体。然而,在独家品牌CupraFormentor成功的推动下,一些高级官员表示,大众集团旗下的两个西班牙品牌之间将会有更多的分化。

未来,Cupra将试图在大众和高端市场之间建立自己的市场地位,而西雅特将继续专注于价值。因此,所有电动汽车如博恩紧凑型掀背车和即将推出的TavascanD-SUV将独家提供Cupra徽章。Rebel concept的量产版也可能以Cupra的形式提供,虽然这个决定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它实惠的价格也适用于西亚特。

CupraSeat UK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哈里森(RichardHarrison)告诉Autocar,特定的产品将有助于建立品牌之间的明确区分:“这有助于澄清Cupra是什么。我们的品牌在不断发展,Cupra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清晰地确立自己的地位需要一些时间,但对于Cupra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早期迹象。”

从Cupra目前的范围来看,直接从西亚特同类产品衍生出来的车型只有LeonHatchback和Sportourer,以及AtecaSUV。品牌之间的进一步分化可能不仅会导致重新设计的车身套件,还会为这些车型的未来几代奠定更多基础。

当然,Cupra和西亚特会一直使用大众集团零件箱里的平台和部件。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以更谨慎的方式出现,在某些车型上以大众和奥迪为例(比如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兄弟姐妹)。毕竟,即使是特定品牌的福门托也与里昂密切相关。虽然它有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但它共享仪表板等元素。

虽然Cupra正在向高端市场发展,但西亚特正在通过已经提供电动滑板车的MO子品牌向更小的细分市场扩张。从零开始创建一个新品牌来确立自己的地位并与更多的传统汽车制造商竞争需要时间和精力,但似乎有了大众集团的资金和技术支持,Cupra确实有机会迎接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