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充电器是业内最好的

摘要 特斯拉是第一家真正投资自己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的汽车制造商,十年的领先意味着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站是最好的。真的,还差得很远。在 JD Po

特斯拉是第一家真正投资自己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的汽车制造商,十年的领先意味着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站是最好的。

真的,还差得很远。在 JD Power 的研究中,超过五分之一的电动汽车司机 (21%) 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他们无法在非特斯拉充电站充电,但在超级充电站,这一比例不到 4%。

福特、通用汽车、Rivian、沃尔沃和 Polestar 均表示,他们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与特斯拉的 NACS 标准兼容。

过去五年来,电动汽车有了明显的进步。公共收费?没那么多。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不久的将来签约让他们的电动汽车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

在福特 5 月份开启这一令人惊讶的趋势之后,Polestar、沃尔沃、Rivian 和通用汽车都在 6 月份宣布将使用特斯拉的设备。因此,我们现在可以说,对于更广泛的电动汽车社区来说,特斯拉拥有最可靠的快速充电器是个好消息。

特斯拉驾驶员对直流快速充电选项的总体满意度为 734 分(满分 1000 分),远高于行业平均分 558 分。通用汽车电动汽车驾驶员对他们的体验的满意度为 586 分,福特为 544 分。最新的 JD Power E-Vision 情报报告发现,该报告还指出,大量新公司将使用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 (NACS),这意味着美国 70% 以上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很快”兼容特斯拉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