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 Project V 概念车是一款轻量级电动轿跑车

摘要 Caterham Project V 概念车将于 7 月 13 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Caterham Project V 采用单个后置电机,功率为 268

Caterham Project V 概念车将于 7 月 13 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

Caterham Project V 采用单个后置电机,功率为 268 马力,由 5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Caterham 表示,Project V 最早可能于 2025 年底投入生产。

轻型汽车制造商 Caterham通过其 Project V 概念展示了其对电池电机的需求。尽管这款轿跑车配备了 BEV 动力系统,但该公司仍坚持其轻量化原则,目标是整备重量低于 2700 磅。这款轻型电动汽车还以可靠的性能指标为目标,并具有有趣的座椅布局。

为 Project V 提供动力的是一个 5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为单个 200 千瓦的后置电动机供电。Caterham 表示,这意味着这款 268 马力的后轮驱动电动跑车可以在不到 4.5 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Caterham 的目标是利用 55 kWh 电池在慈善 WLTP计划中实现 249 英里的续航里程。当然,如果这影响了产量,美国环保局的预估将会降低。

有趣的 2+1 座椅布局有助于这一概念的轻量化。单后排座椅不仅从材料角度来看有助于减轻重量,而且还有助于防止额外的乘客爬进后排并压垮后排。当然,如果量产的话,更合理的 2+2 布局是可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