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道奇HornetR/T首次亮相配备插电式TurboMuscle电动续航里程达32英里

摘要 大黄蜂以盛大的姿态进入2024年,道奇首次推出了R T规格。这是该美国品牌的首款电动性能车型,HornetR T拥有288马力、383磅英尺(520牛米)的

大黄蜂以盛大的姿态进入2024年,道奇首次推出了R/T规格。这是该美国品牌的首款电动性能车型,HornetR/T拥有288马力、383磅英尺(520牛米)的扭矩,得益于15.5千瓦时的电池,电动行驶里程可达32英里(51公里)。

(579公里)。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被描述为高性能混合动力车,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相连。这家兄弟公司在旧大陆也有许多其他动力总成选择,它也在那里生产,但在美国仅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奇怪的是,加拿大也配备了2.0升涡轮I4发动机。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回HornetR/T,驱动前轮的是1.3升涡轮I4发动机。后端是一个电动机,其任务是驱动后轮,因此产生了e-AWD。

HornetR/T众所周知的另一个技巧是PowerShot功能,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召唤30马力。这些小马帮助插电式跨界车在5.6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而纯内燃机HornetGT在运动模式下需要6.5秒。正如预期,GT车型默认为全轮驱动。

R/T有两种款式:R/T售价40,935美元,R/TPlus售价45,935美元。后者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乘客座椅的八向电动调节、全皮革内饰、通风前排座椅、天窗、免提电动尾门和HarmanKardon音响。不过,不要被音频系统的花哨名称所迷惑,因为自从三星电子收购这家美国公司以来,HarmanKardon的质量一直在走下坡路。

好奇HornetR/T套件的后置电动机有多大功率?最多90千瓦,相当于120匹小马。锂离子电池集成了制冷剂气体冷却回路,而1.3升涡轮发动机则采用皮带式启动发电机,而不是常规的启动机和交流发电机。

7.4kW充电模块允许15.5kW电池组通过2级充电器在大约2.5小时内充满电。奇怪的是,Stellantis没有比HornetR/T中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更好的了。

降级至HornetGT后,您将获得采埃孚腓特烈港(ZFFriedrichshafen)提供的九速自动变速箱。与R/T一样,GT也有两个版本:GT和GTPlus。在线配置器列出的价格为30,735美元和35,735美元(不含目的地费用)。GT被誉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燃气发动机跨界车,拥有268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