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奔驰GLCSUV定价和规格

摘要 备受期待的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SUV的定价和规格终于在南非得到确认,这可能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它将提高其细分市场的标准!这款第二代G

备受期待的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SUV的定价和规格终于在南非得到确认,这可能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它将提高其细分市场的标准!

这款第二代GLC于2022年6月发布,具有令人兴奋的功能和改进,必将吸引豪华SUV爱好者的心。

在引擎盖下,GLC拥有三个轻度混合动力2.0升动力总成,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选择,以满足不同的喜好。每个发动机都连接到一个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级220d拥有145kW的功率和440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8秒左右从0公里/小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同时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4.9-5综合燃油经济性,1升/100公里。

对于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汽油GLC3004Matic车型可提供190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从而实现更快的6.2秒加速时间,尽管声称的油耗略高,为7.2-8.2L/100公里。在该系列的顶端,GLC300d以198kW的功率和高达550Nm的扭矩夺冠。虽然加速速度略慢,声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6.3秒,但柴油发动机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5.6-6.2升/100公里的平均燃料使用量而闪耀,展示了柴油的优势技术。

由于为所有发动机增加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GLC现在还拥有额外的17kW超增压,提供更快的启动和动态驾驶体验。

GLC的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是久负盛名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一员。带有Chrome组件的Avantgarde外观,包括镀铬窗框和模拟的新镀铬外观。GLC的前端经过重新设计,大灯直接连接到散热器格栅,强调了车辆的宽度。AMGLine套件提供带有独特梅赛德斯-奔驰图案的散热器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外观。

走进GLC,您会看到一系列散发着奢华和舒适气息的标准设施。手工制作的Artico皮革内饰、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换档拨片、雨量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环境照明、无线充电、带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的LED灯、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只是标配的一些便利设施。

对角线尺寸为12.3英寸的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11.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与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从中央控制台伸出,为机舱提供了前沿和未来主义的感觉。对于喜欢个性化的人,可以添加一系列可选配件,例如气候调节座椅、“数字”LED灯、各种皮革内饰、平视显示器、全景天窗和AMGLine外观造型套件以满足个人喜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