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Rattler 选项售价 1,495 美元

摘要 福特 F-150 Rattler 选项售价 1,495 美元Rattler 包添加了新的美学更新和从 FX4 借来的其他部分2023 年款卡车将提供新的装饰级别3

福特 F-150 Rattler 选项售价 1,495 美元

Rattler 包添加了新的美学更新和从 FX4 借来的其他部分

2023 年款卡车将提供新的装饰级别

3 月,我们将福特 F-150上的新 Rattler 内饰级别称为“价值驱动的越野车”。那时,我们没有定价,只有福特关于其成本削减产品的说法。现在,由于 2023 年 MY 卡车的定价表泄露,我们做到了。我们可以确认 Rattler 是一款采用 F-150 形状包装的廉价越野车。

福特的文件是 F-150 各种装饰级别的详细定价清单。在福特的越野卡车和 SUV 非常昂贵的时候,很高兴看到一款专为普通买家打造的新型越野车。

Rattler 可以通过挡泥板通风口上的特殊徽章和出色的美学更新来识别。其中包括青铜饰边,座椅上有独特的缝线,以及青铜色的甜美蛇皮/千鸟格图案。我们仍然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改变内饰。但是,卡车可以订购 Antimatter Blue、Rapid Red TriCoat、Oxford White、Agate Black 等。然而,如果没有真正严肃的机械钻头,所有这些都不值钱。

福特为 Rattler 提供了新的防滑板、后部锁定电子差速器、坡道下降控制装置和带 A/T 轮胎的新车轮。其中一些位听起来很熟悉,因为它们来自福特的 FX4 F-1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