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F150LightningProSSV是一款580马力的警用电动卡车

摘要 福特推出了基于F-150LightingProEV皮卡的最新警车。特种服务车辆(SSV)进行了许多修改,以支持其作为警车的新角色,提供标准或扩展电池版本

福特推出了基于F-150LightingProEV皮卡的最新警车。特种服务车辆(SSV)进行了许多修改,以支持其作为警车的新角色,提供标准或扩展电池版本。从外观开始,F-150LightingProSSV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一个防撞杆、安装在车顶的警告信标(LED灯),以及带有“全电动特种服务车辆”字样的合身制服。

在内部,座椅采用警用级重型布进行软垫,并减少了侧垫,使穿皮套的更容易进出车辆。后排座椅采用更易于清洁的乙烯基内饰,例如乙烯基地板。仪表板有一个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英寸的SYNC4信息娱乐触摸屏,旁边还有一个加固的仪表板顶部托盘,专为安装额外的警用设备而设计。

标准功能还包括福特Co-Pilot360ADAS套件和福特Pro平台以及用于更高效车队管理的工具。除了后床区域,使用ProPower板载发电机,军官还可以使用前部的MegaPowerFrenk,具有14.1立方英尺的可锁定货物空间和额外的220安培直流到直流电源。

福特表示,F-150LightningProSSV旨在“处理追捕情况之外的特殊部门需求,例如协助事故或现场,或让部门能够拖船或拖车”。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仍提供标准续航里程和扩展续航里程电池形式的EV皮卡。第一个产生452hp(337kW/458PS)的牵引能力为7,700磅,后者将其增加到580hp(432kW/588PS)的牵引能力为10,000磅。在这两种情况下,扭矩均为775lb-ft(1,051Nm),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福特Pro国家政府销售经理NateOscarson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当地政府客户提供第一辆电动警用皮卡车,他们可以使用卡车的颠覆性技术来帮助提高他们的生产力。ProPowerOnboard可用作移动电源,照亮高速公路上的夜间事故现场,电动动力系统有助于潜在地降低与燃料和定期维护需求相关的成本,MegaPowerFrenk在专用的顶部提供额外的可锁定存储我们的客户对警车领域的领导者寄予厚望。”

2023款福特F-150LightningProSSV的详细规格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尽管我们预计它们与标准的非警用F-150Lightning不会有太大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