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GenesisG90预订开放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它的价格或功率

摘要 如果您想以更合理的价格享受德国旗舰级的奢华,2023GenesisG90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韩国最大的轿车车型即将进入第二代,Genesis已准备好

如果您想以更合理的价格享受德国旗舰级的奢华,2023GenesisG90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韩国最大的轿车车型即将进入第二代,Genesis已准备好向有兴趣的客户开放预订。只有一个问题:Genesis尚未公布G90的定价。G90加入了PriorityOne计划,这是一个与GV60电动汽车一起首次亮相的预订系统,但客户需要在不知道汽车价格的情况下表达兴趣。

GenesisMotorNorth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Marquez表示:“2023G90被纳入GenesisPriorityOne计划,将提供最新技术和车内舒适设施,以及量身定制的购买体验。”“Genesis将客户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中心,而G90的PriorityOne延续了这一承诺。”

要加入该计划,感兴趣的客户需要支付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这将确保他们成为首批到达当地经销商的G90设备之一。Genesis表示,该计划包括“由专门的礼宾代理策划的个性化购物体验”,他们将提供有关流程的最新信息。不幸的是,通过PriorityOne计划的客户仍将连接到当地零售商,该零售商可能会收取加价或其他不必要的费用。

“通过PriorityOne提交请求不是车辆订单或购买,并且不保证车辆的可用性、请求的配置和包装选项(包括价格),或请求车辆的交付或最终销售,”Genesi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新闻稿。

2023G90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到达客户手中,这意味着我们将在临近发布时收到更多关于定价的信息。提醒一下,G90放弃了可选的V8发动机,转而使用3.5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产生的功率未公开。机舱有12种颜色可供选择,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目前尚不清楚市场将提供多少种颜色。即将离任的G90的起价低于75,000美元,因此我们预计这款新型号将与此类似。1,000美元可能不足以预订如此昂贵的汽车,但仍有许多细节尚未公布,我们不会责怪任何人暂时不想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