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获得新的首席品牌官

摘要 新的莲花公关中心将由最近被任命为莲花首席品牌官的詹姆斯安德鲁领导。莲花集团宣布建立新的全球品牌和公关中心结构。新中心将由被任命为首

新的莲花公关中心将由最近被任命为莲花首席品牌官的詹姆斯安德鲁领导。莲花集团宣布建立新的全球品牌和公关中心结构。新中心将由被任命为首席品牌官的JamesAndrew领导。

新中心在英国、荷兰和中国设有办事处,将监督Lotus品牌在全球的发展和部署。

新成立的团队将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建立系统、流程、团队和设施。这是为了确保随着未来业务的发展和发展,对Lotus品牌进行最有影响力和最一致的处理。

JamesAndrew还将继续担任LotusCarsLimited的传讯执行董事,向集团副总裁兼LotusCars董事总经理MattWindle汇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