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因芯片短缺下调销量预期

摘要 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修改了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预期。由于缺少零配件,零配件供应中断,分析师下调了这

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修改了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预期。由于缺少零配件,零配件供应中断,分析师下调了这一数字。

众所周知,汽车零部件短缺已经影响到全球汽车生产,分析师预测明年供应形势将会恶化。知名品牌继续关闭其工厂的装配线,而对新车的需求却在增长。

麦格纳预计今年的销售额为354亿至364亿美元,高于380亿至395亿美元。乘用车产量预计下降7%,欧洲下降9%。

分析师表示,今年汽车行业的汽车产量将减少960万辆,2023年前也达不到之前的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