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2020级新生报到通知

摘要 ),初中一年级要求小学毕业证。(1)永久居民的子女。适龄儿童少年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和学校服务范围内的住房证明(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住宅

),初中一年级要求小学毕业证。

(1)永久居民的子女。适龄儿童少年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和学校服务范围内的住房证明(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住宅用地建设须为住宅,下同,法定监护人拥有全部产权),且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适龄儿童、少年的常住户口应当与其法定监护人(户主、房屋所有人)的居住地和实际居住地一致。

2.户籍和居住地在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处。祖父母、外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有合法固定住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儿童、少年,可以根据其祖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合法固定住所确定服务学校:父母双方都是现役军人;(2)父母双方均为海外专家和技术人员;父母双方名下无独立房屋,子女及其监护人户籍、居住地长期随祖父母居住(子女户籍自出生后未迁);孤儿。

3.如果是购买新建房屋,且已实际居住但尚未办理房产证,则需要提供能够证明住址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的相关材料,如户口簿、网上购房合同、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房产信息查询证明等。与你的实际居住地一致,经核实符合常住户口条件。

4.购买二手房,已实际居住且须过户满一年以上(以房产证和过户契税时间为准),房产证与户口一致。同一套住房只能作为一个家庭的子女在一个上学年限内(一贯制为9年)上学的依据。

不包括上述范围的,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协调到指定学校就读。

(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含流动人口,下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可以申请进入城镇学校就读。

1.随父母在市区居住1年以上的子女,需提供在市区有合法稳定住所或房管部门备案(或经公证处公证)1年以上的住房证明。

2.由原籍户口簿和现居住地公安部门出具的适龄儿童、少年及其父母、监护人居住证,有效期一年以上,至9月1日止。

四。现场检查安排

地点: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

验证流程:

1.证书

3.只有一位家长被允许带孩子去学校。初一学生需参加面试,初一新生需携带小学毕业证。家长应提供所有注册文件的复印件。

4.报名时,一定要按照社区、村居住地的报名时间到学校报名。请排队,校园内禁止吸烟。

5.报名者多,车辆多。家长要注意安全,将车辆有序停放在道路两侧。

咨询监督电话:3181058 31800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