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hone16仍不会恢复TouchID

摘要 在几乎每一代iPhone发布之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一个恢复TouchID的版本。也就是说,我们似乎终于可以埋葬指纹扫描仪的谣言了,因为...

在几乎每一代iPhone发布之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一个恢复TouchID的版本。也就是说,我们似乎终于可以埋葬指纹扫描仪的谣言了,因为微博上的一位集成电路专家(来自MacRumors)保证苹果不会在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上使用TouchID。根据此次泄露,用于该技术的大部分设备已被关闭和密封。

使用翻译工具,微博用户写道:

最近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在新款iPhone中引入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芯片采用专门的8英寸工艺。然而,许多原本搭载苹果指纹识别技术的设备已经被关闭和封存。这表明苹果可能不会将指纹识别作为解锁手机的主要方法。

此外,有传言称苹果将采用与即将推出的iPhoneSE4类似的iPhone14设计,这意味着库比蒂诺将永久停止销售带有指纹扫描仪的iPhone。

我们上次从可信来源听到有关TouchID的消息是在2021年,当时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在iPhone13上测试了屏下指纹扫描仪。然后,到2023年,韩国博客Naver用户yeux1122表示,苹果可能会在推出面板下FaceID两到三年后首次推出这项技术-尽管这似乎不太可能。

自2017年Apple在iPhoneX上首次推出FaceID以来,该公司从未回头。虽然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重现FaceID的安全性,但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再次为其手机提供TouchID。

多年来,苹果本可以通过将手指生物识别扫描仪安装到侧边按钮上,在其智能手机上添加其他版本的手指生物识别扫描仪,就像在iPadAir、iPadmini和iPad10上所做的那样。但苹果似乎并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不再关心这项技术了。

此外,三年内,该公司将专注于其他事情,例如将其耳机从混合现实扩展到增强现实和可折叠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