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K70系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红米K70E和联发科天玑8300Ultra性能预告

摘要 小米现已确认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红米K70系列。该公司的首批型号之一将是红米K70E,这是一款搭载联发科技天玑8300Ultra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小米现已确认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红米K70系列。该公司的首批型号之一将是红米K70E,这是一款搭载联发科技天玑8300Ultra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小米声称这款智能手机接近联发科旗舰天玑9300芯片组。

距离十一月只剩下几天了。尽管如此,小米已经确认我们将在12月之前看到RedmiK70系列的部分功能。回顾一下,该公司上个月分享了一款与RedmiK70相关的预告片,其中提到了一款采用高通全新Snapdragon8Gen3芯片组的机型。现在,它已经恢复到可能是该系列中最便宜的代表。

如下图所示,小米已经开始通过RedmiK70E(天玑8200支持的RedmiK60E的后续产品)来宣传RedmiK60的替代品。据小米称,其最新的RedmiK'E'智能手机将采用天玑8300Ultra,而不是联发科今天早些时候推出的标准天玑8300。话虽如此,之前的天玑“Ultra”芯片组表明天玑8300Ultra将与其非Ultra兄弟共享关键基本原理;请参阅我们的天玑8300发布会文章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据称,天玑8300Ultra平台与天玑9300“一致”,但只是在台积电4纳米制造工艺和对UFS4.0闪存存储的支持以及相同的APU和ISP架构方面。不过,天玑8300Ultra在安兔兔V10中无法与天玑9300匹敌,其官方得分为1,526,328分,落后天玑9300约70万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