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Music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播放列表封面生成器

摘要 如果您使用YouTubeMusic进行音乐流媒体,那么您应该很快就会获得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封面生成器。几天前,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

如果您使用YouTubeMusic进行音乐流媒体,那么您应该很快就会获得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封面生成器。几天前,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这一新功能。有了它,用户可以通过发挥自己的创意来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播放列表,以适应他们的品味或心情。

这并不是谷歌最近向用户推出的第一个人工智能生成功能。相比之下,该功能与Pixel设备上的GoogleAI壁纸生成器功能非常相似。就像其他功能一样,YouTubeMusic应用中的新条目可帮助使用用户提供的提示或说明生成艺术作品。

用户在应用程序上整理播放列表后,他们需要提供封面图片。借助这项新功能,他们可以发挥创意并详细说明他们想要的封面图像的外观。YouTubeMusic的新生成人工智能工具将使用用户的描述来设计播放列表的封面图像。

YouTubeMusic全新的人工智能封面生成器为播放列表创建过程带来了一些乐趣

创建一个好的音乐播放列表需要充分的创造力和品味。在选择好的音乐播放列表封面时也是如此。封面图像应该反映播放列表所表达的情绪,而大多数时候,用户很难找到好的播放列表封面图像。

用户通常知道他们想要的播放列表封面是什么样子,但很难获得正确的图像。YouTubeMusic正在结束这场斗争,因为他们为用户提供了探索其创意方面的工具。只要他们对播放列表封面图像有清晰的想法,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封面生成器就会将其变为现实。

创建AI生成的播放列表封面图像时,用户可以选择超过33种设置或类别。考虑到类别的广泛性,用户可以轻松找到适合其播放列表的类别。选择类别后,他们可以继续向人工智能生成器描述心中的封面图像。

这些创建的封面图像只能在YouTubeMusic应用上访问,并且只有用户与其共享播放列表的人才能访问该图像。您可以前往GooglePlay商店并更新您的YouTubeMusic应用,以开始享受这一新的人工智能生成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