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的GoogleGlass3摄像头专利显示PixelWatch兼容性

摘要 新的GoogleGlass3专利展示了AR眼镜如何连接和控制PixelWatch。从这项专利中,谷歌展示了它打算如何通过摄像头技术来实现这种控制能力。如果...

新的GoogleGlass3专利展示了AR眼镜如何连接和控制PixelWatch。从这项专利中,谷歌展示了它打算如何通过摄像头技术来实现这种控制能力。如果这项新专利应用于谷歌的任何AR或VR产品,它将成为大多数PixelWatch用户的功能工具。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专利表明,谷歌可以在其即将推出的AR产品上为其相机技术带来更多功能工具。这款相机不仅在录制视频或拍照时有用,而且还可以用于控制PixelWatch。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摄像头会检测用户何时注视PixelWatch,然后与手表的屏幕无缝连接。

连接到位后,用户可以使用AR眼镜的显示屏执行一些控制。这些控件包括选择应用程序、触摸屏手势控制等等。用户将掌控这一切(在GoogleGlass3摄像头的帮助下),因此他不需要伸手触摸手表的显示屏。

最近的GoogleGlass3相机专利有点奇怪,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这项技术的大多数潜在用户会问的一个大问题是手表和AR相机之间的连接如何工作。有网友可能会想,这项技术是否也具有读心术功能,可以准确地告诉用户想要做什么。好吧,这一切都与手势控制有关,因为AR产品的摄像头和手表显示屏之间的通信将依赖于用户的手势。

谷歌解释说,这些控件仅在用户专注于手表显示屏时才会启动。GoogleGlass3上的摄像头将采用视线跟踪技术来判断用户正在看哪里。这样,相机将能够告诉用户正在手表显示屏上查看的应用程序图标或控制按钮。

一旦相机在手表和AR眼镜之间建立连接,来自手表的信息就会转移到智能眼镜的屏幕上。从这里,用户可以直接访问PixelWatch上的信息,并看到它投射在他们的眼前。此时,用户通过AR眼镜进行的所有控制都依赖于用户的手势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