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3,200流明亮度的新型PorttronicsPico12投影机到货

摘要 Porttronics在推出了Pico12投影机。便携式型号支持4K,并具有LED光源,亮度高达3,200流明。其他功能包括基于Android11的操作系统、集成扬声...

Porttronics在推出了Pico12投影机。便携式型号支持4K,并具有LED光源,亮度高达3,200流明。其他功能包括基于Android11的操作系统、集成扬声器、蓝牙连接以及一系列端口,包括HDMI、USB-A和IR。

PorttronicsPico12投影机已在推出。DLP型号被描述为支持4KUHD,这意味着它可能具有1080p原始分辨率以及60Hz刷新率。LED光源预计可持续使用长达30,000小时,亮度高达3,200流明。

您可以使用Pico12投射宽达120英寸(约305厘米)的图像,通过自动梯形校正和对焦轮使图像更加完美。该投影仪使用基于Android11的操作系统Aptoide,允许您从Netflix、Disney+和YouTube等流行应用程序流式传输内容。该小工具上的端口包括HDMI、USB-A和红外(IR),蓝牙连接可让您进行无线截屏。其他功能包括内置5W扬声器和设备顶部的触摸控件。

便携式型号相对紧凑,高11英寸(约279毫米),宽6.5英寸(约165毫米),重715克(约25.2盎司)。您现在可以在以29,999卢比(约合360美元)的折扣价在该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PortronicsPico12投影机,或者在该品牌的亚马逊店面以27,999卢比(约合336美元)的折扣价购买;优惠结束后,该设备的零售价为44,999卢比(约合540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新车型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地区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