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odon认为新的回复提示将鼓励更好的对话

摘要 我们知道人们如何上网。有人可能会在他们的动态中闲逛,随机找到您的帖子,并认为这是回复他们不认识的人的好时机,并发表一些负面的、争论...

我们知道人们如何上网。有人可能会在他们的动态中闲逛,随机找到您的帖子,并认为这是回复他们不认识的人的好时机,并发表一些负面的、争论性的甚至不尊重的评论。

最大的去中心化社交媒体服务Mastodon知道这一点。他们还希望将用户推向更加尊重的方向可能会有所帮助。Mastodon首席执行官EugenRochko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该公司正在为Android上的Mastodon应用程序推出一项名为“回复提示”的新实验功能。

如果用户第一次回复与他们没有联系的人,他们会看到一条提示,指出这一点,解释一些他们正在回复的人,并鼓励他们尊重。

虽然我们正在探索多种不同的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今天尝试的想法只是提醒人们何时要对陌生人做出回应。我们还相信,通过显示一些有关您要与之交谈的人的信息,我们可以防止一些尴尬的情况,例如向特定领域的专家解释某些事情。

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种提示,如果用户正在回复超过3个月的帖子,则会向他们发出提醒。罗奇科说,大多数时候,用户会错误地这样做,因此他们希望在用户将评论扔进无人参与的黑洞之前遏制这种情况。

当人们要回复3个月以上的帖子时,我们还会提醒他们。很久以前的帖子很少成为活跃讨论的一部分,因此此类回复通常是错误的。这些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的iOS应用程序中,我们目前正在对其进行重大性能更新。如果他们被证明是成功的,我们也会为他们带来网络体验。

罗奇科表示,他们希望这些功能能够“遏制因上网而产生的不必要的负面情绪”,例如使用“过于熟悉的语气、主动提供建议或发起完全脱离主题的争论”。

今天的公告发布大约一个月前,该应用程序还添加了创建帐户列表的功能,Threads绝对应该抄袭这一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