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在其AM4500系列主板BIOS中添加了一项名为KomboStrike的全新功能

摘要 微星在其AM4500系列主板BIOS中添加了一项名为KomboStrike的全新功能,为AMD的Ryzen75800X3DCPU提供更高的性能和低电压支持。适用于AM4500系

微星在其AM4500系列主板BIOS中添加了一项名为“KomboStrike”的全新功能,为AMD的Ryzen75800X3DCPU提供更高的性能和低电压支持。适用于AM4500系列主板的MSIKomboStrike发布:通过BIOS为AMDRyzen75800X3DCPU提供高达5%的性能提升和低电压支持KomboStrike是MSI为其AM4500系列主板推出的全新功能。该功能包含在MSI500系列主板的最新BIOS中,不仅为Ryzen75800X3DCPU添加了KomboStrike功能,还解锁了对芯片的欠压支持。

MSI在AMDRyzen75800X3DCPU的AM4500系列主板上引入“KomboStrike”功能,提供更高的性能和BIOS欠压支持1

那么KomboStrike功能是什么?根据描述,MSI似乎为AMDRyzen75800X3D解锁了更高的功率限制,因为他们表示性能提升可能取决于所使用的冷却解决方案。推荐使用高级CPU散热器,这意味着在AIO下,可以获得高达5%的性能提升。该功能可以在Overclocking/AdvancedCPUConfiguration面板中找到,有四个选项:Disabled、1、2和3。更大的数字显然意味着更好的性能,但也意味着您需要更好的散热解决方案才能充分利用你的芯片。

MSI在AMDRyzen75800X3DCPU的AM4500系列主板上引入“KomboStrike”功能,提供更高的性能和BIOS欠压支持2

我们在CinebenchR23中也有一些性能数据,其中AMDRyzen75800X3D在单线程性能方面略有提高,但如果我们将库存芯片与MSIAM4500系列主板上的KomboStrike提升的芯片进行比较,则提高了5%。

MSIAM4500系列主板添加的另一个功能是BIOS低电压支持。新的BIOS添加了一个带有(-)偏移的“CPU偏移电压”选项,可用于降低AMDRyzen75800X3DCPU的电压。我们已经看到,对3DV-Cache芯片进行欠压可以提供类似的性能,但功耗和温度更低。微星警告说,CPU电压过低会导致系统不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