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和 6 用户遇到烦人的 Android Auto 连接问题

摘要 Pixel 7 和 6 用户报告 Android Auto 连接不一致。重新启动和清除缓存似乎只能提供临时修复,直到汽车关闭并再次启动。使用电缆似乎...

Pixel 7 和 6 用户报告 Android Auto 连接不一致。

重新启动和清除缓存似乎只能提供临时修复,直到汽车关闭并再次启动。

使用电缆似乎可以提供最稳定的体验,帮助用户解决最近的连接问题。

Google Pixel 手机用户报告了将设备与 Android Auto 配对时出现的问题。用户在 Reddit 上表达了他们对 Pixel 7 和 Pixel 6 设备开始遇到令人沮丧的 Android Auto 连接问题的不满(来自9to5Google)。

一位 Pixel 6 Pro 车主表示,他们的设备与雪佛兰卡车配合得很好。但是,该设备不再被识别为“支持 AA”并且不会重新连接。用户添加蓝牙音频可以工作,但谷歌地图和其他应用程序不起作用。

另一份报告解释说,他们的 Pixel 7 Pro 停止连接 Android Auto,需要重新启动手机才能再次工作。另一个临时修复是先在设置中将其连接到 Android Auto。

另一份报告指出,用户的Pixel 7 Pro “经常无法连接到汽车和/或无法拨打电话。” 该报告再次指出,重新启动设备可以暂时缓解问题,直到问题再次发生。然而,另一个创可贴修复似乎涉及通过电缆将受影响的 Pixel 手机直接连接到控制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