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刚刚推出了新的GaN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系列

摘要 Anker 推出了 Prime 系列 GaN 充电器移动电源,能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Anker Prime 27,650mAh 移动电源有两个 USB-C 和一个 U...

Anker 推出了 Prime 系列 GaN 充电器移动电源,能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

Anker Prime 27,650mAh 移动电源有两个 USB-C 和一个 USB-A 端口,连接三个设备时功率高达 250W。

该移动电源还有一个内置屏幕,可显示实时充电统计数据。

Anker Prime 240W GaN 充电器共有四个端口,功率达到 240W。

Anker 在充电领域度过了平静的一年,但随着 Prime 系列中八款新产品的推出,它正在改变这一状况。该系列具有四个移动电源和四个 GaN 充电器,它们都能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

让我们从移动电源开始吧,因为这里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Anker Prime 27,650mAh 移动电源是一款绝对的移动电源,具有双 USB-C 端口(最高可达 140W)和单 USB-A 端口,在使用两个 USB-C 端口时可达到 205W,或 250W(所有三个端口均处于活动状态)。

最好的功能是内置屏幕,可让您查看实时充电统计数据;我推荐Shalgeek Storm 2 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也有类似的屏幕,而且很高兴看到 Anker 加入这股潮流。特别有趣的是,这款移动电源的零售价为 179 美元,非常超值(就目前情况而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