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 Alienware Aurora R16 游戏电脑现已上市

摘要 Alienware Aurora 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游戏台式机之一。这些系统在那些只想玩游戏而不必过多担心组件选择或构建自己的装备...

Alienware Aurora 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游戏台式机之一。这些系统在那些只想玩游戏而不必过多担心组件选择或构建自己的装备的人中特别受欢迎。大众市场方法利用了母公司戴尔的工具,这种方法有利有弊。虽然它可以保持低成本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一致性,但它也使该产品线更难以适应新兴趋势,例如处理器和显卡不断提高的功率限制。新款 Aurora R16 通过多年来最彻底的重新设计直面这些痛点,重点关注气流和最大化高端组件的性能。

Aurora R16 的外观更为传统,但保留了 Alienware 独特 Legend 造型的精髓。新设计放弃了前几代所使用的塑料外壳,因此系统变得更小。Alienware 在其许多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中都使用了名为 Stadium Loop 的 RGB 发光椭圆形图案。Aurora R16 使用 Stadium Loop 来突出其前面板侧面的进气口。后排风扇和电源按钮也接受了 AlienFX 灯光处理,但该系统在 RGB 闪亮的灯光下令人耳目一新。

Aurora R16 的内部几乎全黑,包括主板 PCB。许多接线连接到电路板的背面,以保持干净的美观。散布着一些浅蓝色标签来指示用户可维修的组件,钢制底盘的边缘未上漆,但当侧面板就位时,两者都不应该特别明显。该侧面板似乎与Aurora R15上的侧面板非常相似。顶部部分是透明的,而底部三分之一左右的部分则穿孔有一系列(现在更大的)六角形孔。这些为 GPU 提供了额外的新鲜空气,这总是受欢迎的。

Aurora R16的内部容积与R15相同,均为25.2升,但外部容积从60.7升减少到仅36升。这表明 R16 使用与其前身核心相同的钢制底盘,但它将能够更轻松地呼吸。Alienware 表示,R16 的进气口开口比比 R15 高 54.5%,排气口开口比高 59.6%。它没有详细说明开放率是如何精确计算的,但要点仍然是它应该是一个显着的改进。使用与 R15 相同的配置,Aurora R16 平均安静 20%,同时 CPU 温度降低 10%,GPU 温度降低 6%(相对于 0°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