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10T扫地机器人亮相吸力8000帕防缠结技术

摘要 小米S10T扫地机器人已经曝光。该小工具具有多种清洁模式,具有高达8000Pa的吸力和拖地能力。公司增加了专利的防缠结技术,因此您无需手动疏

小米S10T扫地机器人已经曝光。该小工具具有多种清洁模式,具有高达8000Pa的吸力和拖地能力。公司增加了专利的防缠结技术,因此您无需手动疏通被困的头发。该设备最多可清洁180平方米(~1,938平方英尺)的区域,并使用LDS激光导航。

小米推出了吸力高达8000Pa的扫地机器人S10T。您可以选择各种清洁模式,吸力更低,清洁更安静。该小工具拥有专利的防缠结技术,可帮助去除地板上的毛发而不会堵塞设备。该技术使用梳状结构来拉直被困的头发,然后用钝齿刀片切割。

S10T还可以使用三种水量设置拖地,让您自定义清洁。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5,200mAh,一次充电即可覆盖高达180平方米(1,938平方英尺)的区域。该小工具板载450毫升垃圾箱和250毫升水箱,也适用于更大的区域。此外,机器人可以克服高达2厘米(约0.79英寸)的障碍物。

该设备使用LDS激光导航来快速准确地映射您的房屋。然后,您可以使用地图来控制小工具清洁的区域。该设备配备四核芯片和SLAM算法,帮助机器人规划最高效的清洁路线。

您可以使用小米之家或小米之家APP远程控制设备。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安排未来的清洁、设置禁区并将OTA更新推送到小工具。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扫地机器人S10T将在何时何地推出以及售价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