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发布更便宜的塑料设计SurfaceDuo

摘要 在微软取消该项目几个月后,eBay上出现了更便宜的SurfaceDuo。代号为Cronos的SurfaceDuo2Lite或SurfaceDuoGo将采用没有GlanceBar的塑料构造

在微软取消该项目几个月后,eBay上出现了更便宜的SurfaceDuo。代号为Cronos的SurfaceDuo2Lite或SurfaceDuoGo将采用没有GlanceBar的塑料构造,以及“中高端芯片组和后置摄像头”。

迄今为止,微软已经发布了两款可折叠产品,取消了SurfaceNeo。然而,eBay的上市似乎表明第四种模型在被搁置之前获得了公平的开发方式。WindowsCentral被列为SurfaceDuo2开发单元,认为它实际上是SurfaceDuo2的更便宜的替代品。

据称,有问题的设备被卖给了一个不知名的买家,eBay已经删除了该列表。根据ZacBowden的说法,微软将该设备代号为“Cronos”,并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Bowden补充说,微软去年底停止开发Cronos,转而支持下一代SurfaceDuo。尽管SurfaceDuo2Lite或SurfaceDuoGo有望在2022年发布,但鲍登表示SurfaceDuo3直到2023年底才会到货。

据称,微软将Cronos建立在“中高端”高通芯片组上;Bowden没有详细说明这是什么芯片组,但它可以为平板显示器和双后置摄像头供电。最终,Cronos在更便宜的机箱中类似于SurfaceDuo和SurfaceDuo2之间的交叉。就目前而言,鲍登认为微软将继续以旗舰产品建立SurfaceDuo系列,然后再转向更便宜的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