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eedP10投影仪是一款更便宜的Android机型具有高达200英寸宽的图像

摘要 TranspeedP10投影仪可通过全球速卖通以低于12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小工具由Android10和AllwinnerH700芯片提供支持。您可以通过蓝牙、Wi-Fi或

TranspeedP10投影仪可通过全球速卖通以低于12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小工具由Android10和AllwinnerH700芯片提供支持。您可以通过蓝牙、Wi-Fi或一系列内置端口无线连接到便携式设备。该设备可以投射高达200英寸宽、1080p分辨率的图像。

TranspeedP10投影仪是一款紧凑型设备,可以投射35英寸到200英寸宽的图像,原始分辨率为1080p。该投影机采用LED技术,可产生高达120ANSI流明的亮度,超清透光镜片有助于使画面变亮和清晰。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4K解码技术。

P10投影仪在Android10.0上运行,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该小工具具有Wi-Fi和蓝牙5.0连接,可让您与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无线配对。或者,您可以使用AV、HDMI或USB端口和3.55毫米音频插孔连接到设备。

该投影机具有梯形失真校正技术,您可以使用设备顶部的转盘来聚焦图像。该小工具由AllwinnerH700芯片供电,具有2GB+16GB内存。该设备有点便携,带有提手,尺寸为135x107x145毫米(~5.3x4.2x5.7英寸),重1.6千克(~3.5磅)。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该小工具是电源供电而不是电池供电,这可能会妨碍其便携性。

您目前可以通过AliExpress以117.40美元的价格购买TranspeedP10投影仪。您可以选择获取带有、、澳大利亚或英国插头的设备,该小工具预计将于8月中旬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