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即将推出的M2iPadPro型号预计在9月或10月推出

摘要 Apple最近展示了iPadOS16附带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更新的亮点将是新的StageManager,也可在macOSVentura上使用。不过,Apple新的StageManager

Apple最近展示了iPadOS16附带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更新的亮点将是新的StageManager,也可在macOSVentura上使用。不过,Apple新的StageManager多任务界面仅适用于配备M1芯片的iPad机型。该公司还计划推出配备M2芯片的新iPadPro机型。根据最新消息,苹果的M2iPadPro机型将在9月或10月推出无线充电功能。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之前听说苹果正在开发一款14.1英寸mini-LED显示屏尺寸的新iPadPro机型。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称,虽然巨型iPadPro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但苹果计划在9月或10月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iPadPro机型。Gurman在他的PowerOn时事通讯的问答部分解释了Apple计划升级其iPadPro产品线的时间表。他表示,该公司将为iPadPro机型配备“M2芯片”、无线充电功能和升级的摄像头系统。

传闻Apple将于2023年初推出配备M2芯片、mini-LED显示屏和ProMotion的全新14.1英寸iPadPro

MarkGurman去年还表示,苹果将重新设计当前尺寸的iPadPro机型,然后才能推出更大的机型。此后,虽然14.1英寸iPadPro预计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但该公司可能会在9月或10月推出M2iPadPro机型。至于与即将推出的机型有关的传闻,马金布表示,与当前机型相比,12.9英寸iPadPro的边框将更加纤薄。

然而,这些只是现阶段的猜测,所以请谨慎对待这个词。一旦有更多信息,我们将分享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