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战斗群3.0版本现已推出

摘要 他们的Fightin& 39;Herds的更新和内容继续以稳定的速度发布,例如,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其控制台版本。夏季游戏节期间,昨天在PCGamesShowca

他们的Fightin'Herds的更新和内容继续以稳定的速度发布,例如,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其控制台版本。夏季游戏节期间,昨天在PCGamesShowcase上,该游戏展示了另一个内容更新预告片。

该游戏由Mane6开发并由ModusGames发布,其更新重点是确保全方位的平衡体验,以及添加新功能供玩家使用,例如新动作。最新的内容更新有一个新的预告片,您可以在下面观看。

预告片立即展示了每个角色现在拥有的重大内容更新;3级超级。它们耗资三米,造成大量损坏以抵消沉重的成本。这基本上就像3级超级英雄在对抗龙珠战士Z或UltimateMarvelvs.Capcom3等格斗游戏中所做的那样。

上次更新Them'sFightin'Herds时,该游戏已确认其第一个季票和带有交叉游戏的控制台端口,其中包含四个奖励角色、大厅化妆品和阶段,以及与之相关的定价信息(19.99美元基础游戏,所有费用39.99美元)。目前,该游戏仅在Steam上发布。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DLC角色Shanty也可以作为基础阵容的一部分免费获得。

至于新的3.0更新,昨天已经发布了,也就是说你可以马上去下载,看看游戏的新平衡更新说明。更新就像在Steam库中找到游戏并点击更新按钮一样简单;没有它,您将无法在线玩游戏。

Them'sFightin'Herds目前可通过Steam在PC上使用。该游戏将于今年秋季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系列、XboxOne和NintendoSwitch上发布。游戏的实体副本将通过MaximumGames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