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s2发布第二代外折叠智能手机

摘要 4月28日,华为公布了其非正统可折叠外形的继任者。华为MateXs2保留了其前身的标志性向外折叠,尽管华为放弃了MateX2。设计华为MateXs2发布

4月28日,华为公布了其非正统可折叠外形的继任者。华为MateXs2保留了其前身的标志性向外折叠,尽管华为放弃了MateX2。

设计

华为MateXs2发布,第二代外折叠智能手机华为MateXs2不可低估的一件事是其令人头晕目眩的设计。即使是可折叠的,华为的设备也能脱颖而出。尽管与其前身大体相似,但相机模块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以适应更雄心勃勃的传感器。

与GalaxyFold系列不同的是,MateXs2的可折叠性非常薄,展开时约为5.4毫米,折叠时约为11.1毫米。对于255克这种口径的设备来说,它也是较轻的一面。对铰链机构的调整也使屏幕更平坦。该设备在发布时提供三种颜色-锦缎白、优雅黑和霜紫色。

展示

华为MateXs2发布,第二代外折叠智能手机不出所料,该设备的显示在纸上看起来令人惊叹。7.8英寸OLED面板,分辨率为2480x2200(加起来为424ppi),刷新率为120Hz,色域为P3。折叠后,你仍然会留下一个相当大的6.5英寸屏幕,它可以与一些大尺寸的智能手机正面竞争,比如iPhone13ProMax。

华为在耐用性方面取得了进展,这是任何可折叠产品的致命弱点。屏幕材质得到加强,现在甚至可以支持主动式手写笔输入,比如华为自家的M-Pen2s。

相机

华为MateXs2发布,第二代外折叠智能手机华为Xs2最明显的升级就是摄像头系统。该模块现在采用三摄像头系统-一个50MP主传感器,由一个13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MP3倍光学变焦远摄镜头支持。自拍相机毫不逊色,达到10.7MP。华为还实施了他们所谓的“增强计算光学”,以提高图像的清晰度。

规格

该设备由QualcommSnapdragon888SoC提供支持,确保了出色的性能,仅被Apple的A系列芯片组超越。八核CPU由一个2.84GHz核心、三个2.42GHz和四个1.8GHz核心组成。该设备的GPU是Adreno660。

这款手机的标准版本配备4600mAh电池、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而更昂贵的珍藏版配备12GBRAM、512GB存储空间和4880mAh电池容量.在所有型号中,MateXs2都将支持超快速66W充电。华为承诺只需30分钟即可为电池充电90%。

操作系统和其他功能

MateXs2运行的是华为的原生软件HarmonyOS2。因此,如果无法直接访问Play商店,可用应用程序池就会受到一定限制。华为还引入了“自适应UI引擎”,优化布局以更有效地利用更大的屏幕空间以及额外的触摸手势。

华为的可折叠设备是市场上第一款支持三频Wi-Fi的设备。该设备具有进一步改进的连接性以及2个SIM卡插槽。最后,令人惊叹的屏幕将由空间声音扬声器支持,以确保在消费媒体时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

价格和可用性

华为MateXs2发布,第二代外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将具有普通版和“收藏版”版本,后者具有更大的电池、更多的RAM和内部存储空间。低端机型的起价为9999元人民币(约合1500美元)。该设备将于5月6日在中国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