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的PixelFeatureDrop将在Pixel状态栏中返回一个标志性图标

摘要 Android12QPR3Beta3的最新更新是将于6月6日发布的6月季度PixelFeatureDrop的最新beta版本,它在兼容的Pixel显示器顶部的状态栏中返回了一个

Android12QPR3Beta3的最新更新是将于6月6日发布的6月季度PixelFeatureDrop的最新beta版本,它在兼容的Pixel显示器顶部的状态栏中返回了一个标志性图标。我们正在谈论振动模式图标。正如一位拥有schrombear手柄的Reddit成员所写,“12QPR3Beta3将振动图标带回状态栏+一个开关!但奇怪的是,该图标没有显示在锁屏上(希望只是一个错误)。”

该图标不仅以“schrombear”共享的屏幕截图显示在状态栏中,而且在“声音和振动”菜单中,现在有一个切换开关,用于显示“在振动模式下始终显示图标”的设置。

在状态栏中拥有振动图标似乎足以激励一些Pixel用户加入Android12QPR3计划,例如Reddit用户UserWithoutAName。他写道,“哇,现在我要更新到测试版。我非常想要这个。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从状态栏中删除了振动图标。”

另一个拥有Aurelink句柄的用户肯定会因为一开始就删除该图标而对Google感到不满。他写道,“终于带回了我们多年来在Android中拥有的一项功能,即使是第一个Pixels也是如此。有时我讨厌谷歌。”

用户不高兴的原因是状态栏上没有显示图标,不清楚用户的手机是启用还是禁用了振动。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如果你正在参加一个关于安德森合同的非常重要的会议,你要确保你的手机不会开始播放你的铃声(假设它是音乐剧SpringAwakening中的完全F*****)在挤满了老板的会议室中进行清理。

或者假设您正在观看热门的新百老汇音乐剧。您想确保您的手机振动以防万一您需要对上述安德森合同进行一些快速更改,但您不想让您的手机从舞台后三排的座位上响起,从而使自己大吃一惊.

顺便问一下,您知道在Pixel6系列上可以快速启用振动吗?只需点击手机右侧的音量按钮,即可调出音量滑块和铃铛图标。点击铃铛图标,然后点击振动图标和中提琴!您已启用振动模式。但图标不会显示在状态栏上。不过,有一种方法可以表明该功能确实已启用。

从屏幕顶部向下滚动,如果您打开了振动,您将在状态栏上看到图标。现在基于Android12QPR3Beta3,一旦在6月安装了下一个QuarterlyPixelFeatureDrop,则无需任何技巧即可查看Pixel的状态栏上是否启用了振动模式。

如果您确信自己需要加入Android12QPRBeta计划,请记住Google尚未兑现其承诺,允许Beta测试人员返回稳定和公开的Beta更新,而无需擦除您的手机并重置您的手机。这可能很快就会出现,但不是现在。

另外,请记住,Android的beta版本并不稳定,如果您将该设备用作日常驱动程序,您可能不想冒失去使用某些功能的能力或处理可能会急剧减少您的电池电量的风险。听筒的使用。最好的选择是等待6月6日,并在当天在您的Pixel手机上安装JuneQuarterlyPixelFeatureDro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