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发热已消失

摘要 正如我们昨天告诉你的,苹果发布了iOS17.0.3,虽然该更新确实修复了几个软件漏洞(其中一个可能已被利用),但它还修复了导致运行iOS17的iPho...

正如我们昨天告诉你的,苹果发布了iOS17.0.3,虽然该更新确实修复了几个软件漏洞(其中一个可能已被利用),但它还修复了导致运行iOS17的iPhone机型在某些情况下过热的错误。正在使用应用程序或手机充电时。气温达到华氏三位数,iPhonedo的视频显示,当Instagram打开时,数字温度计的温度超过96度。

现在iOS17.0.3已经发布,正如iPhonedo的新视频所示,苹果似乎确实解决了过热问题。该视频显示了温度的降低,但它也表明苹果不必限制A17Pro芯片组来修复该错误,许多人担心这将成为错误修复的一部分。通过在两台iPhone15ProMax上运行Geekbench证明了这一点。一部手机运行的是iOS17.0.3,另一部手机运行的是iOS17.0.3之前的17.1beta。这两款手机的Geekbench测试结果相似(单核得分均为2945,多核得分分别为7274和7259),这意味着没有任何节流!

进一步测试表明Instagram是导致iPhone过热的应用程序之一。因此,虽然iOS17.0.3修复了一般的过热问题,但最近对iOSInstagram应用程序的更新解决了由流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专门引起的过热问题。如果您经常使用Instagram,您可能需要在iPhone上安装更新。

为此,请打开iPhone上的AppStore,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向下滚动,您将看到要更新的应用程序或已更新的应用程序列表。正如您从本篇报道中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Instagram最近发布了一个更新,其中包括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如果按钮显示“更新”,则意味着您应该按该按钮进行更新。如果按钮显示“打开”,则表示更新已完成。

感谢Apple、Meta和Uber(共享乘车应用程序Uber是另一个导致iPhone过热的应用程序)迅速采取的行动,#Toohottohandlegate不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