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A9出现在三星网站上并附有规格和价格

摘要 刚刚推出GalaxyTabS9FE和GalaxyTabS9FE+后,三星正准备推出几款价格更实惠的平板电脑。GalaxyTabA9和GalaxyTabA9+预计很快就会正式上市。事...

刚刚推出GalaxyTabS9FE和GalaxyTabS9FE+后,三星正准备推出几款价格更实惠的平板电脑。GalaxyTabA9和GalaxyTabA9+预计很快就会正式上市。事实上,该公司似乎已经在没有大张旗鼓的情况下推出了它们。这款新平板电脑似乎通过三星官方网站在某个国家/地区发售。

GalaxyTabA9已通过三星网站发售

LTE版本的GalaxyTabA9可在危地马拉的三星在线商店购买(通过WinFuture)。该列表包含平板电脑的灰色官方渲染图(参见上图和下图)。渲染图证实了其设计。由于它是一款经济型平板电脑,因此显示屏周围有厚实的边框。三星为该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各配备了一个摄像头。

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右侧,而SIM卡托盘位于左侧。平板电脑的底部应包含USBType-C端口、扬声器和麦克风孔。右侧似乎有第二个麦克风。总的来说,这是标准的三星设计,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幸的是,该列表没有向我们提供GalaxyTabA9的规格详细信息。

好吧,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支持高达15W的充电速度,并配备4GBRAM和64GB存储空间。但其他一切都处于保密状态。值得庆幸的是,过去不乏有关这款平板电脑的泄密事件,所以我们知道的不多。据爆料称,该设备将配备8.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340x800像素。

该平板电脑搭载联发科HelioG99八核处理器,最高速度为2.2GHz。虽然此官方列表显示GalaxyTabA9具有4GB+64GB配置,但可能还有其他选择。不过,不要指望有任何SPen支持、无线充电或5G蜂窝连接。这款平板电脑更注重基本功能,而不是高级功能。

价格和供货情况

三星在危地马拉将GalaxyTabA9(LTE)的售价定为1,499格查尔,相当于191美元。Wi-Fi版本的成本应该更低。由于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推出该产品,因此缺少有关其定价和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希望这家韩国公司能够尽快分享这些细节。Plus型号稍大一些,应该会与它一起正式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